米滷蛋最近很紅,
按我連結
所以我們公司辦了活動就請來老吳(米滷蛋的作者)跟蕭言中做演講,
我對老吳講的內容比較有興趣,
因為他是Blog出身的作家,
結束之後我也問了幾個我想知道的問題,
老吳很親切,
幾乎有問必答,
我匯整一下我得到的答案,

老吳說他對米滷蛋並沒有特別地做宣傳,
一開始也只是傳給幾個好友,
他覺得走紅的關鍵在於米滷蛋MV,
一開始的流量也是維持在一天一千人左右,
而MV推出之後就引來了大量的讀者,
加上有次登上TVBS,
之後就開始爆紅了,
而出書並沒有增加流量,
這是讓我比較吃驚的一點,
老吳說如果題材跟上時事,
就會很容易創造出話題性,
這是很實用的建議,

這次聽演講其實還蠻有收穫的,
公司之後還有幾場@@
但是我都不太有興趣,
不過還是貼一下讓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聽聽看
(已經改成全部免費了 因為報名情況不好 哈哈@@)
巨匠數位心美學講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