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了一些事情,
我覺得很難過,
事情不是在我身上,
但是發生在朋友身上也是讓我覺得心情很差,
我懂整件事情無奈的地方在哪裡,
但是卻不知道說什麼才能安慰她,
下午工作的時候我手腕很累,
握著滑鼠我心裡一直提不起勁,
我想起一件往事,
高中的時候我因為想精進自己的實力,
所以都自願作教室佈置(一做做了3年)
教室後面有一大塊板子可以畫圖,
我覺得很有趣,
升高2的時候因為老師對我做的主題有意見,
就把我叫到辦公室去約談,
她講了什麼我忘了,(但是好像還蠻難聽的)
我只知道我哭了....(眼淚在眼框裡頭轉@@)
不是被罵哭的 而是我覺得很無奈...
做教室佈置本來就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,
下課要留下來做 午休也沒有睡覺,
而且我不是幹部 還自願幫忙做,
結果我盡了心力 卻換來一頓臭罵,
我覺得很無奈,
我問老師說:
那讓我退出製作好嗎?
老師說:
你是不是想不負責任?
於是我撕了舊的草稿,
畫了一個不知所云的東西,
不過故事的結局很妙,
後來老師當著大家的面跟我道歉,
而我也接著做了剩下兩年的教室佈置,
也許有時候我們的努力被當作一文不值,
但是我始終相信努力還是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收穫的,
至少我懂她的努力^^
只是我不知道這樣講能不能夠讓她開心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