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循環,
今天我非常沒幹勁@@
東西沒進度可言...
因為加班之後自己的時間被壓縮,
只好熬夜來做自己的東西,
熬夜之後就是早晨的疲倦,
上班沒力,
製作進度落後,
變成又得加班趕工,
然後又是循環,
沒有人喜歡把工作填滿全部的生活,
我去年試過,
結果我得了長假恐懼症,
一放長假我就不知道要幹嘛(因為我都在工作)
年假的時候我看了8天的電視,
最後一天 我終於決定...
該畫畫圖了,
因為過去對我而言畫圖也成了工作的一部份,
這樣真的很痛苦,
今年我的目標就是少做一點代工,
多畫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,
雖然錢賺的比較少,
但是真的有比較快樂,
只是當無止境的案子伴隨每日的加班,
睡覺的時間不斷地延後,
無法睜開的雙眼面對閃爍的電腦螢幕,
一切也顯的無奈吧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