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朋友在台灣落選的作品在國外得了第3名,
當然不能說是台灣的評審沒眼光,
因為對藝術的判斷本來就已經沒了準則@@
通常跟評審的喜好有點關係,
從前一個畫家的強弱是看能不能畫得像,
有了相機之後畫家開始另尋一條出路,
不過這個故事讓我回想到小時後有次寫生,
我坐在操場畫校舍,
那天陽光很強,
校舍在強光之下陰影顯得更加強烈,
於是我拿起畫筆把校舍的窗戶全塗成黑色的(因為陰影的關係)
結果老師走過來看到我的畫,
就叫我不要亂畫....
那時候我不懂為何我只是把看到的景色畫下來也不對@@
長大之後我漸漸了解,
其實繪畫的領域非常的寬闊,
但是每個人對它理解的程度不盡相同,
老師覺得一筆一畫才是好作品,
而我卻對陰影情有獨鍾吧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