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我和同事聊天,
剛好聊到以前有個同性的朋友突然變得冷漠,
突然地不講話,
當然同事一開始也是費盡心思想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,
後來遍尋不到答案之後,
她也火大了,
從此成了陌生人,
但是某一天,
兩個人也莫名的重修舊好,
只是有了一道小小的裂縫,
再也不能跟往日一樣緊密,
這個故事我也有過,
國中的一個朋友 同班了三年,
第三年突然他不再跟我講話,
我也感到很無助 而且不停的自問自己做了什麼,
有一天我們也合好了,
但是這個事情又發生了一次,
這次我就生氣了= =
從此我們沒再連絡,
直到現在...我不知道這位朋友身在何方@@
我不太懂人與人之間這種忽然出現的冷漠是怎麼回事,
兩個朋友之間沒發生任何磨擦,
但是有一方卻突然變得不是朋友,
其實這樣還蠻傷人的,
而且真的是朋友 就該把話說清楚,
別讓另一方死的不明不白,
證嚴法師說過(應該是她說的 我不確定@@)
愛的相反不是恨,
是冷漠!
所以冷漠是很銳利的武器,
既然都曾有過快樂,
又何必捅對方一刀呢?
到了現在,
我還是沒搞懂,
也許這是一種流行病毒,
有些人天生免疫,
而有某些人就是特別容易被感染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