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午睡起來,
老哥說要去淡水,
但是不知道要幹嘛,
我們就開著車出發了...
開到大度路之後就開始塞車,
大概快兩個小時之後到了漁人碼頭,
下車之後我感到陣陣冷風吹過@@,
最近幾乎都是陰天,
厚厚的雲層加上呼嘯的寒風,
我沒穿毛衣實在蠻想回家的,
我跟老哥在漁人碼頭找了幾家小吃店,
買了點東西吃下肚終於有點精神,
在橋上我有看見畫素描的畫家,
有稍微看她畫了一會,
不過因為畫的很慢@@
看到畫完鼻子就沒耐心了,
本來打算多繞幾圈,
結果又下雨了= =
最後我們吃了巨無霸冰淇淋就開車回家了,
說到巨無霸冰淇淋,
一球65 兩球100,
我問店員說那兩球分開裝呢?
她臉很臭的跟我說130....
我接著問說那我買兩球 你多給我一個紙杯,
她臉更臭的說我們沒有紙杯,
原來我是傲客嗎@@?
總之我唯一的感想就是開車開了4個小時(來回都在塞車 快抓狂了)
到了一個一杯紅茶要40塊的地方,
店員的臉都很臭= =
整個心情還蠻差的...
不過風景不錯,
可惜是陰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