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處理ASP的問題,
因為這之前已經做過類似的,
我心想這能難到哪裡去,
結果一開始就遇到了大問題@@,
我一直卡在分類跟新增分類上,
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
我越來越緊張,
結果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說我沒做完,
當然被唸了一下@@
但是又得到更多一點的時間,
其實我一直覺得時間不夠@@
因為照我當初所想的,
應該需要兩倍到三倍以上的時間才夠,
但是還是得硬幹,
於是我要了一些資料跟參考範例,
先把簡單的處理掉,
結果突然就作完了...
問題也突然就解決了...
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@@
從這件事我學到很多教訓,
再簡單的事也不可以輕忽它,
還是得要有充分的準備,
而再難的事也有簡單的部份,
把事情簡化之後只要肯去做,
一定有解決之道,
不過趕東西壓力真的蠻大的,
下次一定要好好記取教訓T^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