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該怎麼說,
總覺得有點沒力@@
雙瞳倒是比較恐怖一點,
但是雙瞳有些地方我看不懂...
宅變好像是男主角為了留住女主角,
所以一開始就用了那個力量,
所以才引發接下來的慘劇,
不過好像也沒講的很明白= =
所以我也是猜的...
目前為止 我看過最好看的恐怖片,
大概就是"鬼上門"了(ninth gate)
強尼戴普拍的,
因為它片子裡用了很多版畫,
我覺得感覺很棒,
不過有些事也講的不明不白,
第一次看完我也很不爽,
但是事後還是覺得這是部好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