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並沒有新的想法,
只是這一週很忙,
所以這種感覺特別強烈,
最近下班再忙著學一些新的FLASH技巧@@,
作了一些以前沒做過的東西,
有天晚上我ㄧ邊看電視一邊作,
剛好在放tank的給我妳的愛的MV,
我不是第一次看,
但是我看到男女主角躺在有陽光的草地上,
過去還是學生的時候其實很自由,
尤其是大五的日子,
我當兵前最後一天,
我拋下所有工作,
領了錢跑去書店買了一本無聊的雜誌,
在街上亂晃,
後來我就坐在咖啡廳看雜誌,
那是沒有任何計畫的一天,
可是我覺得很自由,
現在的生活工作佔了幾乎全部,
每天呆在辦公室和房間裡,
有時候我也很納悶這就是人生嗎?
小時後幫家裡工作的時候,
每當整理到一個階段之後,
我跟家人坐在倉庫外喝著飲料,
看著外頭的陽光,
那個時候我工作並不是為了錢,
只是為了工作結束之後那種感覺,
當長大之後一切也變的很多,
所有的事情都被畫上了價值,
沒利益的事再也不去碰它.
但是生活並沒有比較幸福,
熬夜之後想法就變的很低潮,
該好好睡一下了...
我持續思考我想要的生活該有的樣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