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覺得很累,
我負責跟外包聯繫已經一段時間了,
有一個外包出了很多問題,
過程中我跟企劃都做了很多次的溝通,
最近要交付案件,
所以我也花了時間替外包補破洞,
結果週一驗收的時候,
企劃帶來一個惡耗,
就是之前要改的地方都沒改到,
企劃部的老大跟我們老大就集合在一起,
討論這個爛攤該怎麼收拾,
老闆雖然沒罵我,
但是他的意思是我在盯著為何還是出了狀況,
老實講這是預料中的事,
我一直避免發生,
最後還是發生了,
我有點無奈,
不過事情其實沒那麼嚴重,
當天晚上就解決了,
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沒力...
因為加班加到9點,
沒有加班費 也沒有成就感,
老哥的公司剛好發了獎金,
更是讓我無力,
工作不就是為了賺錢嗎?
最近認真思考未來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