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吃中飯的時候和同事討論到Blog的問題,
他說他認為blog應該不會流行太久,
因為沒有營利,
不過我跟他的意見剛好相反,
當然未來可能會有更好的東西出現,
不過blog讓作者持續經營的理由通常不是為了賺錢,
我之前看書有提到,
人類最喜歡的娛樂,
排名第一的是與人交談,
第二呢?
就是說故事給別人聽,
blog剛好滿足第2個條件,
目前倡導的WEB2.0
就是一直再重複強調互動性,
不過我也承認blog因為更新容易,
很容易就成為流水帳,
加上如果作者沒做好分類(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)
很多資訊就淹沒在大海之中....
不過我依然認為BLOG還是有相當吸引力,
這個年代每個人都想表現自我,
blog正好是符合這個條件的利器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