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日做了兩天的工作,
卻沒什麼進度可言,
我只記的我早上起來,
做了兩個小時作得很醜,
在很煩悶的情況下睡了兩個小時,
下午又睡了四個小時,
其實我覺得我已經醒了,
但是卻不想起來,
今天早上起來覺得很累,
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在無病呻吟,
可是老爸跟我講完話之後,
我感覺我的怒火在我的心裡翻騰,
夏天來了,
跟以往一樣的陽光,
穿著養眼的妹妹,
但是我卻很難像以前一樣,
我不認為小時候就沒有煩惱,
只是長大之後的煩惱顯得真實也無奈,
也許該戒掉熬夜的習慣吧,
畢竟我是個沒法賴床的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