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2次失敗的戀情,
她這麼跟我說,
她是個個性很好的女孩,
但是她的男朋友卻嫌她的學歷不夠,
長的不好,
她努力挽回,
最後還是結束,
第2個男人則說他不是認真的,
於是她只好傷心的離開,
她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
她總是變的不像自己,
她覺得很累,
可是她很積極,
每次受傷之後,
她就拼命的工作和進修,
一點一滴地回覆千瘡百孔的心,
"一個人比較好",
她告訴我的時候,
其實我知道她很難過,
我也很難過,
但是我只能祝福她,
希望下一段戀情之後,
她會跟我說:
"還是兩個人好...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