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上週就號稱結案了...
但是本週還有殘餘的東西...
這真是惡夢的開始,
因為之前沒做過這部份,
所以我問了很久之後,
敲定一些支援的人手開始工作,
但是還是亂成一團,
我大概有兩天都做了白工..
因為這些東西事先都沒溝通好,
做完之後居然跟整個架構不合,
就這樣明天要交出去了 到下午2點我都搞不清狀況...
最後好不容易在打了4-5通電話之後,
ID終於妥協選了一個方案,
我又敲了更多的人力支援@@
終於有點進度= =
我上了重要的一課...
這種大型的專案,
事前溝通跟規劃都很重要,
沒搞清楚前 千萬別亂作@@
不然真是搞死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