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不錯,
可是手上還是有一堆事要作,
我先選了一個進度最多的開始,
結果就是一場噩夢@@
修改資料庫的語法明明就沒打錯,
但是一直不能執行,
後來火大,
直接傳到SERVER,
結果...
還是不行...
但是我IIS下的另一個資料夾卻可以進行更新,
最後我終於發現,
原來我虛擬目錄下的兩個權限開的不一樣...
(但是後來我調過之後還是不行@@?)
所以就用另一個資料夾開始測試,
總算解決了問題,
不過這是難得的假期,
為何我還要搞這些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@@
今天有跑去書店看了一點書,
幾乎都看標題和目錄,
不過卻出乎意料的振奮人心,
回家又做了一點工作,
一天就這樣結束了......
生活就是如此嗎?
不過我知道現在的辛苦就是為了有天可以不要再如此...
繼續努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