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工作量很大,
有時候我覺得工作就像一場考試,
老闆天天都出題給我@@
其實我蠻喜歡解決問題的,
我比較討厭的是用的方法很糟...
不過能解決問題的就是好方法@@...
最近我很多朋友都在找工作,
大家都有很多煩惱,
根據我從多方面聽來的消息,
大部分研究所畢業的幾乎都一下就找到工作了,
接著就是以前有再打工的@@(我也是)
我是覺得呢...
第一份工作不見得合乎自己的理想,
不過呢,
有錢 有認識人 也有學習,
騎驢找馬也是不錯的,
大家都想佔到最好的位置,
不過實在不容易,
就這樣吧...
話說我覺得一直找事來做 可以麻痺自己..
不然面對現實 我真的受不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