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了一陣子,
有很多東西都在學習,
其實工作中有大部分都要承接別人的東西,
尤其是程式方面的,
常常會要修改一些地方,
我個人覺得受益蠻多的,
因為有時候看看別人的東西,
可以了解很多新的方法,
每個人對程式的認知都不同,
看看他們的原始碼可以有新的想法,
以前剛做設計的時候,
有時候會被所謂的個人特色和創新這些字眼侷限,
其實沒人可以一步登天的,
我不相信有所謂的天份,
很多東西還是要靠累積的,
人的時間和生命很有限,
為了不要再重複過去人犯的錯誤,
所以有了繼承,
可以更快到達前人的境界,
才能超越他們,
我老爸今天語重心長的跟我說,
他說他有些事情要教我,
一些社會經驗和處事的方法,
以前的我大概聽不下去,
不過我想,
我不要再繞路了,
繼承前人的智慧,
才有機會超越他們,
米開朗基羅在我這個年紀畫了西斯丁大教堂的壁畫,
不知道有生之年,
能不能超越他的成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