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最近搭捷運,
常常看到這個預告...
老實講我還覺得蠻恐怖的@@
我對那種會動的娃娃真的有種莫名的恐懼感@@
不過限定是亞洲的,
恰奇....不太恐怖...
有點想去看,但是又怕被嚇到...
真是矛盾啊@@
不過上次看了咒怨...
不但沒被嚇到
而且最正的妹最後也被掛掉,
被掛了就算了,
至少露個點也沒有...
真是失望到了極點...
不知道這次輪迴能不能扳回一城= =
我也看了人面蜘蛛比留子,
....看完只有一個感想,
蜘蛛真小一隻...
也不太恐怖...
不過他的原作是諸星大二郎畫的,
應該比較詭異,
我看過他的作品,
有種異常的感覺@@
不過不知為啥跟我畫的東西感覺有點像,
我一向都畫溫馨的故事啊...(還有色情的...)
有機會的話,
畫個恐怖的故事好了,
比方說三顆蛋蛋的人之類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