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閒來無事...
所以就開始看PHP,
因為以前就有用過一陣子,
所以這算是複習,
一開始看的是一本新買的,
結果上面的範例卻不能跑,
於是我查了舊的資料,
發現新買的書上竟然有寫錯的的地方= =
後來我打算寫一個可以新增連結的網頁,
執行過程中一直出現錯誤...
依照往例,如果沒法發現錯誤...
就去睡覺...
結果早上起來...
很輕鬆的就找到BUG...原來少加了一個"
接下來又碰到以前的問題,
就是header函數不會將頁面導向我指定的頁面,
我上了奇摩知識家,
查了很久也沒得到答案...
而這個問題我在2年前就碰過了,
但是一直沒解決,
後來我把空格都刪掉,
竟然就可以了@@??????
嗯.....
我想人有時候都將注意力集中在某一點,
因此而忽略了一些細節,
所以時間能解決問題,
或許也蠻有道理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