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幾乎都呆在家裡...
不是工作就是打打電動或練習3D
這種生活大概會持續到週四...
有點煩,
約不出來的女孩我已經不想約了...
或許已經厭倦被放鴿子吧...
今天我的好友告訴我說他交了個女朋友...
這真是強烈的對比= =
有個女性朋友說我這樣只算單戀,
不過都約不出來是要怎麼追= =
總之呢,
感情的事先放在一邊吧,
把目前的工作完成...
附帶一提..
我最近在玩GALZOO
真是墮落的開始@@
而且我還覺得蠻好玩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