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在吃飯,
但是有個女孩特別難約,
我並不知道她工作是否真的如此的忙,
但是被她放鴿子也不是第一次了,
今天原本約好的時間又改期了,
我想...
說不定很難見面了,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,
昨晚我的心情很開心,
甚至還有點睡不著,
今天我覺得我自己很蠢...
如果我把她說的話當作真的,
是否真的就太天真了,
要猜測一個人的心真是太難了,
因為她而起伏的情緒,
真是有點不值得...
什麼時候才會安定下來呢?
我很厭倦追逐的生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bog 的頭像
    godbog

    凡間逸樂園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