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把興趣當工作的人@@
所以我就進了設計這一行,
不過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就發現我的熱情一直在消退...
以前剛入行的時候 多會一點東西就開心的不得了,
那時候感覺自己有個理想在,
希望可以做出很棒的東西,
慢慢地 技術我越來越成熟,
但是我對設計卻越來越疲乏@@
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單調而且重複性高,
另一方面是加班時間長 錢也不多,
昨天我面試一家網頁設計公司的時候,
人事問我對公司有什麼期待?
我想了很久@@
結果我只希望薪水高一點.....
以前的熱情去了哪裡@@ 我真的不知道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線上漫畫 四格漫畫 Mr.Pig 上班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